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石门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石门乡欢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有声有色
日期:2021-03-10 字体:【

石门乡欢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有声有色

3月8日,石门乡政府、石门小学、卫生院、农商行联合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趣味游戏、包饺创意比赛欢庆活动,让乡属各单位女职工们过了一个有意义而难以忘怀的"三八"节。

为响应县妇联号召,乡属单位30余名女职工当日参加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党建知识竞赛。参赛者端坐在石门小学多媒体教室,拿起手机,点击云阳女性微信公众号,进入“引领”—“党史知识竞赛”页面后参与了答题。完成答题后,根据系统自动生成的成绩,现场统计分数并汇总排名,当场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

趣味游戏活动中,“盲人”敲鼓的队员更是妙趣横生,欢乐无比。戴着眼罩的职工原地转三圈后,有的南辕北辙,有的剑走偏锋,有的甚至转晕头转向,比赛就在欢声笑语中进行。随着“龟兔赛跑”、“两人三足”等项目,一些选手的表现更是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包饺创意大赛最吸人眼球。30余名职工分成了3组,以组为单位创作一件创意摆盘参加创意饺子比赛活动的作品评选,每组推选1名“解说员”负责对创作的作品进行介绍。“三、二、一,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擀皮、拌馅、包饺、造型……大家分工协作,个个动作娴熟,忙得不可开交,不一会儿,金元宝、小柳叶、猫耳朵、弯月亮、四叶草、玫瑰花……一件件“独具匠心”的创意饺子让人垂涎三尺,一个个参赛作品也代表着不同的寓意。

“出锅了!”大家济济一堂,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一场饺子宴,让女职工们吃出了幸福的味道。食堂里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开局要有一个好状态,还要释放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激情。”石门乡纪委书记魏金花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通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欢庆活动,力图构建一个有温度、有情怀、有故事的集体,把学习党的科学理论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力量,奏响“妇女能顶半边天”时代强音,希望广大妇女同胞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本职工作,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奋力谱写云阳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