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石门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石门乡开展学校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日期:2020-05-25 字体:【

石门乡开展学校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4月22日下午,石门乡乡长彭小平一行来到石门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对学校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活动场地等进行了实地查验,全面深入的了解了石门小学在疫情防控、健康检测、师生信息筛查、防疫物资准备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彭小平指出,石门小学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把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建立健全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方案、预案;认真落实了师生员工健康档案制度、返学人员管控制度;做到了校园清洁消杀;细化了师生就餐管理;疫情防控硬件设施完备。各项工作分工明确、细致到位。

学校负责人吴校长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排查,准确掌握师生身体健康状况,进一步做好对学生和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妥善安排师生返校。要强化日常防控,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入校体温检测制度,实行错时上学,分时分区分组就餐、就寝,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做好校园环境大整治和清洁消杀工作,营造严格防控的良好氛围,确保学生安全复课。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