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双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双龙镇开展2024年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24-02-26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防范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近日,双龙镇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社会和谐”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人员通过定点宣传、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重点宣传讲解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陷阱、抵制非法集资高额利润诱惑。

此次活动,共悬挂标语4副、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上千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防范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