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双龙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双龙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3-12-25 字体:【

近日,为了确保食品质量安全,督促商家诚信精心,让大家吃的更安心。双龙镇应急办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对食品经营主体的生产环境、原料采购、生产过程、产品检验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查处是否存过期食品、超范围经营等问题。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监管力度,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

此外,还加强了对食品流通环节的监管,要求各超市、农贸市场等经营单位加强进货渠道管理,建立进货台账,确保食品来源可追溯。

双龙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确保广大市民的饮食安全。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共同维护食品市场的安全和稳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