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水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水口镇开展“卡惠民生”社保卡惠民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06 字体:【


227日,水口镇开展“情系民心,卡惠民生”社保卡惠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镇广泛宣传“打包办”“就近办”服务、社保卡惠民服务事项及社保卡服务方式,通过疑难答疑、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进行详细解读,共吸引150余名群众参与,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80余份。为扩大宣传实际效果,水口镇还组织群众参与有奖竞答等趣味性环节,多措并举为群众送政策、送服务。

此次活动使群众充分了解社保卡业务办理和相关应用,营造了良好的“一卡通”居民服务氛围。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推进“一网通办”的惠民服务,实现“社保服务”进“十个广场、百个社区、千家企业、万户家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