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水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水口镇举办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 专题党课培训
日期:2021-04-02 字体:【

331日,水口镇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水口镇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专题党课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水口镇主要负责人以“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开创水口‘十四五'新局面为题,分别从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丰富内涵、把新发展理念始终贯穿水口发展等12个方面,为参会同志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具体生动、高质量高水平有深度的党课。

会议要求,强化担当意识,推动工作落实。做到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做到目标同向,形成合力,步调一致;做到勤免务实,为民办事,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以上率下、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表率;不断提升水口在云阳“一心引领"中的优势,建成水口产业新城。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