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水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水口镇开展学党史促春耕行动
日期:2021-04-02 字体:【

连日来,水口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促春耕抓生产”行动。

该镇邀请县农业农村委高级农艺师、技术骨干深入村、组、户,以群众会、院坝会、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春耕生产,引导群众树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意识;进村入户动员群众及时开展春耕,强化技能学习培训;在做好技术指导的同时,针对全镇目前开展的枳壳种植、柑橘种植、玉米种植等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工作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组织村干部、农民党员、积极分子成立了帮扶互助组,帮助群众开展春耕生产工作。修剪果树枝、加固田埂,松土施肥、农业政策宣传、庭院菜地修整……田间地头处处都是干部职工、党员群众的忙碌身影。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