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水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水口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日期:2021-01-11 字体:【

1月8日,水口镇隆重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应到代表45名,实到40名,列席代表10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开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胥发富及相关责任同志代表水口镇人民政府所作的2020年水口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分别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始终坚持精准发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始终坚持发展优先,经济指数稳步增长;始终坚持依法治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始终坚持共建共享,幸福指数节节攀升;始终坚持廉洁高效,自身建设全面加强等六个方面,对过去一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会议围绕千亿工业引领,服务水口产业新城,打造相配套的上下游小微企业产业集群;围绕宜居宜业,提升城镇品质,提升水口镇在“一心引领”核心区域的城市竞争力,打造创意文化街区全力提升水口老街形象和品味,推动传统文化与艺术创作、观光旅游等业态完美融合,将水口镇建成“人气聚集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地”等四板块,分别从注重多产融合,推进产业发展有新突破;注重统筹兼顾,推进城乡面貌有新变化;注重共建共享,推进民生事业有新发展;注重依法行政,推进自身建设有新提升,进行了今后主要目标和工作举措等方面的安排与展望。

会议号召,新的目标催人奋进,责任担当时不我待。水口正焕发出蓬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干群正迸发出奋发向上的干劲与激情,发展势不可挡,未来更加辉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苦干、砥砺前行,为水口更好更快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