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水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对水口镇派出所警风警纪工作开展调研评议
日期:2021-01-11 字体:【


    水口镇派出所邀请水口镇县、镇人大、政协委员和社区干部代表,对该所今年的警风警纪工作进行了调研评议。

调研评议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先后实地参观了派出所各科室及办公室,室内“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文化墙,一面面真情实感的谢警锦旗,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水口派出所工作的蓬勃生机和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

调研评议中座谈会上,水口镇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围绕政治安全、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发展保障民生和派出所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与会代表、委员、监督员们做了详细汇报,并殷切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派出所工作,为派出所工作献计献策、贡献智慧。

与会的各位代表、委员、监督员们畅所欲言,对水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多条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评议中,代表们认为水口镇派出所,在今年疫情防控中,第一时间启动战时机制、迅速组织全警到岗、义无反顾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展现新担当;在破案中,强化合成作战、线索研判和集约攻坚,破案打击效果明显;在治安管理中,在辖区17个标段的外环大道、郑万高铁、数字森林小镇和工业园区等重大项目及其他行业上,严格落实责任,着眼服务、廷伸拓展,民生警务再添新举措,确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取得了令水口人民满意的绩效。希望下一步,全所人员在服务水口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在服务民生实事上,针对辖区留守老人多、群众办事“路途远、成本高”等现状,在原有分片包村包社区警务干部的基础上,将服务事项窗口前移、流程程序在细化,真正实现“办事不出镇”“一警多能”“一站通办"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