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水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水口镇开展“庆七一、强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06 字体:【


在建党99周年之际,水口镇开展“庆七一强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以压实责任为先导,在如何促脱贫上做文章、聚民心、出实招,推动党的建设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互促共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召开系列会议。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在家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梳理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探讨存在的问题,畅谈意见和建议。组织在家群众分组召开院坝会,总结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村容村貌和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讲述脱贫攻坚先进典型,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进行入户走访。组织全镇帮扶干部对贫困户全覆盖走访,逐户“对账”核实政策落实情况,精准完善所有档案资料。与贫困户面对面算收入账、算对比账,进行深度沟通交流,建立深厚帮扶情谊,提升群众获得感和认可度。协助贫困户打扫屋里屋外卫生,引导树立讲文明爱卫生的理念。

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在家有劳力的党员集中开展环境整治,重点围绕“六边两面”,全面清理,排除障碍,做到干净整洁,乡村整体形象得到提升。同时利用移动喇叭,大力宣传“爱护环境、崇尚新风”,引导全镇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建设中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