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水口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水口镇开展敬老院安全隐患排查
日期:2020-07-06 字体:【

    近日,水口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社事办、平安办等工作人员,在该敬老院现场,检查组一行对该院的消防栓、灭火器、厨房、饭堂、活动室、老人居住房间的电线、电器等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通过排查,进一步提高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的安全意识,保证了老人居住场所的安全。同时,检查组对敬老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尤其注意消防安全工作,要继续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照顾好老人,让他们时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