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水口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

水口府发〔2020〕37号

云阳县水口镇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水口镇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村(社区),镇属有关单位:

现将《水口镇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云阳县水口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日



水口镇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方案

为做好今年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二、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日—6月15日

三、活动内容

(一)环保社会宣传

时间:2020年6月第一周

设立环保咨询台,开展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活动,告知环境违法行为举报电话,并向过路人发放环保宣传单。

(二)环保志愿活动

时间:2020年6月5日上午

主要内容: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捡垃圾活动,清理集镇范围内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等区域垃圾。

(三)联合开展线上宣传

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15日

主要内容: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和微博、抖音等行业媒体作用,积极参与线上互动,加强线下活动的线上宣传报道,拓展公众参与渠道,提升宣传效果。

(四)多途径多渠道开展环保宣传

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15日

主要内容:通过政府部门单位和社会服务窗口的LED屏幕、流动宣传车、横幅标语、校园宣传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制定方案,注重实效。严格按照《关于开展生态文明宣传“十进”活动的通知》(云环发〔2018〕56号)要求,认真开展“十进十创”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二)结合实际,扩大影响

各村(社区)加强宣传,利用好山头喇叭、微信等宣传工具,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态环境宣传教育活动。

(三)及时报送,严格考核

各村(社区)要做好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信息报送和工作总结,于2020年6月8日前将文字和图片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镇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

联系人:丁宏利             电话:18375614613

邮  箱:382016997@qq.com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