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上坝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上坝乡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
日期:2021-01-07 字体:【

上坝乡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14版)》

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执法人员提供安全生产监管的法律依据,2021年1月6日下午,上坝乡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14版)》。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对于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法制建设、增强公民安全法律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范单位安全工作、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发展和保持社会稳定,有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工作是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参与。机关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全面提高安全文化素质,形成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对于有效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把安全生产的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落实到每个人,严格遵守新《安全生产法》,积极排查安全隐患,为平安云阳的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