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上坝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上坝乡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日期:2020-09-11 字体:【

    秋风徐徐,催开节日的花朵;学子深情,感念浓浓师恩。9月10日下午,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来临,上坝乡开展了庆教师节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首先是上坝小学、红旗小学学生利用课间为老师们制作了精美的卡片,卡片上尽显浓浓心意,心怀感恩心,铭刻感恩情,温暖了教师们的心;其次,上坝乡党委政府在红旗小学表彰了两所

   学校的优秀教师,为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了教师们一年的辛勤育人;最后,上坝乡机关和学校在红旗小学展开了一场友谊篮球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显体育精神。

  此次活动展现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深厚感情、党委政府对老师们节日的问候及工作的肯定,篮球赛场上运动员们的优异表现及运动精神,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