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人和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曾郴到人和街道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日期:2020-12-01 字体:【


6月2日,县委常委曾郴深入人和街道长河村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在长河村办公室,曾郴常委与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村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产业、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问题。肯定了该村党支部在全村发展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讨论了长河村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措施,即实施脱贫产业提升、科技示范创新、基础设施完善、阵地完善提升、集体经济增效、重点矛盾化解等“六大工程”。

曾郴常委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的方向和措施;二是要聚焦各项问题,把工作抓细、做实;三是通过实施“六大工程”来进行整顿,实现从后进向示范的转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