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栖霞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栖霞镇:巩固精准扶贫成果 ,助力千亿工业开局
日期:2021-03-22 字体:【

巩固精准扶贫成果 ,助力千亿工业开局


栖霞镇又一楼宇工业工厂开业啦!


2021年3月19日上午,云阳县明宇服装有限公司在栖霞镇小丫口社区开业。栖霞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见证了这一喜庆的日子。

据了解,该服装厂位于栖霞集镇小丫口社区月亮田位置,总投资30余万元,占地300余平方米,购置缝纫机30余台,主要生产儿童服装,销往国外,做进出口贸易。新工厂的开业运营,让附近的村民又多了一条就业渠道,方便他们楼上居住、楼下就业,服装加工简单易学,为社区群众和周边乡镇群众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可吸纳就业60余人,切实解决了周边乡镇留守妇女本地就近就业难问题。



工厂员工代表付小琼由衷感慨到,“孩子在上幼儿园,出门打工又放心不下,这下好了!在家门口上班照顾家庭也不耽误工作,感谢楼宇工厂给我们创造了就业岗位,我会带头好好干!”。

乐业才能安居。栖霞镇按照县上“双100双1000”的要求,走“一年打基础、两年上规模、三年成产业”的思路,以“楼宇工业园+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发展模式,满足广大群众就近就业。同时,为确保广大群众“稳得住、能就业、逐步能致富”,栖霞镇将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重点发展工业,实现农副产品和工业产品的互补互助,着力解决群众生产、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现实问题,为群众持续增收提供保障,解决后顾之忧,让老百姓的生活越过越红火。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