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栖霞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栖霞镇:青少年之家走进栖霞小学
日期:2020-12-29 字体:【

栖霞镇:青少年之家走进栖霞小学

    近日,由团县委、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栖霞镇团委协办、云阳县梯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云阳县蓝天救援队承办的“青少年之家”开展“垃圾分类、爱绿护绿”主题活动、“安全自护伴我行·快乐成长我做主”青少年防溺水安全自护教育走进栖霞小学。

    志愿者们通过生动的授课和简单的情景模拟游戏,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向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怎么区分垃圾的类别,小手牵大手,引导孩子向家长传播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从小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以“爱生命防溺水”为题给孩子们送去了一堂“生命教育课堂”,通过分析溺水的原因、游泳时的注意事项和教会孩子们溺水后的自救和救他措施、背诵防溺水“七不三要”等,进一步给孩子们树立不私自下河塘游泳的意识。

    据了解,该镇团委下一步将持续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常态化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之家”建设工作,努力促进 “青少年之家”实现标准化、项目化、品牌化、专业化目标,全面提高“青少年之家”日常管理服务水平和整体活跃度。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