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栖霞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栖霞镇: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开始啦!
日期:2020-12-03 字体:【

     11月1日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统一部署,各驻村分管领导分片督战,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我镇于11月1日早上再次召开推进会,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普查指导员参会,会上镇人普办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镇党委书记叶书平同志对本次人口普查工作做出细致安排,要求各村(社区)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人口普查工作;二是要加强对普查员的培训和引导,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三是加强对普查员的安全教育,普查过程中要时刻将安全放心中,机关职工要做好普查的后勤保障员,为普查做好坚强的后盾。

    会后各驻村分管领导分片督战,分别到各包片的村(社区)召开培训会,对重要事项进行强调指导普查员入户登记。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