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栖霞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栖霞镇走访慰问精神障碍患者
日期:2020-05-18 字体:【

 

栖霞镇走访慰问精神障碍患者

(通讯员 王超 胡祥)5月18日,栖霞镇对辖区内83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

夏季天气较为炎热,精神病人发病的频率也较高,为了更好地掌握精神障碍患者的病情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做好他们的稳控工作,栖霞镇加大了日常走访力度,让精神障碍患者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日常生活的关心和关爱。

在走访过程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患者近期的生活精神状态与监管措施。和正常状态患者进行了交流,并再三嘱咐他要按时吃药,加强锻炼,同时告知家属要多与其沟通,要多关心体贴患者,照顾好患者的生活,注意观察病人情绪变化,给病人创造宽松、愉快的生活环境。

通过日常走访慰问,使患者和监护人感受到政府和社会时常都在关心关爱他们,帮助患者能早日走出精神阴霾,恢复身心健康,重新回归家庭,全新融入社会。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