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清水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清水土家族乡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2 字体:【

   4月8日,清水土家族乡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走进了红狮镇彭咏梧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纪念馆内,大家庄严肃立,向烈士默哀表示敬意,并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彭咏梧烈士纪念馆,大家聆听了革命英烈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从心底里激发出对先烈们追求理想不惜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的敬佩之情。烈士的精神激励着全体党员从历史和先烈们身上汲取初心的力量。

    清水土家族乡党委负责人强调,全体同志要缅怀先烈学党史、发扬“为民吃尽天下苦,甘洒热血染山河”的革命奉献精神。要汲取革命先烈们的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满腔激情投入工作,担当作为再建新功,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行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的答卷。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