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清水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清水土家族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日期:2021-04-06 字体:【


      4月1日,清水土家族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就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票决,就全国、市、县人代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县决策部署,战贫战疫两不误,经济社会发展双丰收,实现了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民生福祉不断改善。

    会议要求,乡人民政府要在县委、县政府、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双100双1000”战略,围绕“五地一支撑”目标,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抢抓乡村振兴建设机遇。要立足生态立乡,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示范地;立足产业富乡,建设高质高效现代农业标杆地;立足旅游强乡,建设农旅融合发展先行地;立足文化兴乡,建设土家民族文化传承地;立足康养活乡,建设休闲康养圣地,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号召,乡人大要进一步认真履行职责,加大监督力度,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更好地联系人民代表,体现群众意志,维护人民利益。全乡广大人民群众,要在乡党委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为推动“亲山亲水游客多,田间地块是林果,土家民宿依山建,村民办起农家乐,干群齐奔现代化,共创美好新生活”的高质量、高品质现代化清水努力奋斗。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