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清水土家族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清水土家族乡: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7-14 字体:【

    近日,清水土家族乡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一是党委书记上党课,重温入党初心。党的生日期间,乡党委召开庆祝大会,会上,党委书记带领全乡党员干部,奏唱国歌,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默写入党誓词,评分评奖,并将结果运用到7月平时考核,激励党员干部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宣誓结束后,乡党委书记以《忠实践行‘五个坚持’做党性坚强的共产党人》为题开讲党课,深刻阐释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同时向全乡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即:提笔能写、张口能说、走出能干;混日子要挨板子,熬年头要吃苦头,苦干实干才有奔头;文不过夜,事不过周。部分党员干部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让党中央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清水大地上。
    二是支部书记讲“战疫”故事,践行党员使命。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来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村支部书记代表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与新冠肺炎疫情搏斗的感人故事。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清水土家族乡全体动员,同心协力,组建总网格长、执行网格长、网格长、网格员四级网格管理工作体系,5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深入卡口、道路、楼栋和农户家中等一线战场,与群众共战疫情,让党旗高高飘扬,坚决堵住输入的口子,坚决扎紧扩散的笼子,坚决守住云阳的“南大门”,筑牢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三是党员干部促脱贫,决胜“百日大会战”。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近日,清水土家族乡结合庆“七一”活动,开展党员干部普查大走访。全乡党员干部对对辖区64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开展“八个清零”大排查,坚持发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做到“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人人都满意”。同时由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和各村信息员组建检查组,围绕乡党委提出的“十一个弄明白”对全乡14个村开展普查乡级交叉检查,确保全乡大普查工作信息零差错、群众享受政策无遗漏和满意度100%,为党的99岁生日献上隆重贺礼。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