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渠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渠马镇持续开展“常青e路 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
日期:2024-03-01 字体:【

渠马镇持续开展“常青e路 幸福夕阳”

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

近期,渠马镇持续开展“常青e路 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此次培训主题为“巧用网约车·出行不再难”,共计30余名老年群众参与。

培训中,授课老师以图文并茂的PPT和手机实际操作的方式,给老年群众详细介绍了网约车优势、网约车平台、手机如何设置,并以滴滴出行、百度地图等软件为例,现场演示逐一讲解操作程序、使用方法,同时耐心地回答老人提出的问题,手把手教他们操作,帮助大家尽快掌握新技能,使大家充分感受方便快捷的数字化生活。最后,授课老师对老年群众在网约车使用中需要特别关注人身安全和金融安全作出了安全提示。

参会的李奶奶高兴地说:“此次培训让我更加了解到手机上还有这么多功能,以后,我们可以非常方便地出行,无论远近,都有合适的交通工具供我们选择,真的很实用,数字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通过持续开展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老年人们将更加了解手机应用程序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可以更加方便地获取信息和享受便利的服务。同时,这也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交流。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