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渠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渠马镇依法查处违规储存烟花爆竹行为
日期:2021-04-02 字体:【

3月29日,接群众举报,渠马镇应急办联合高阳派出所连夜开展了烟花爆竹领域“清查”专项行动,共突击检查烟花爆竹零售店8家。其中查处违规储存经营烟花爆竹零售店1家,查封违规储存烟花爆竹450余件;其它烟花爆竹零售门店暂未发现问题。经查证,店主叶某对其违规超量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批烟花爆竹已移交给县应急局,同时县应急局对该经营户作出了行政处罚。

此次“清查”行动体现出我镇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储存经营行为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了非法违法行为,保障了春夏期间烟花爆竹领域正常经营秩序。为加强整治烟花爆竹无证经营、非法储存危险品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有效净化辖区内烟花爆竹合法经营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