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渠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渠马镇依法整治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
日期:2021-03-09 字体:【

3月3日晚上,渠马镇查获一起流动非法贩卖成品柴油行为,并按程序移交高阳派出所、高阳市场监督管理所处理。

据了解,镇机关干部巡查发现一辆油罐车缓慢行驶在白(白岭村)土(土岩村)路上,经过分析研判初步确定车辆位置,随后组织人员在辖区布控排查,最终锁定油罐车在镇红河村檬子垭非法出售柴油。面对执法人员的检查和盘问时,车主神色紧张,言辞含糊,以加油站送油上门为由搪塞;对该车辆发现油罐内仍储存着数吨柴油,要求车主提供该批柴油的合法证件和手续时,车主对非法贩卖成品柴油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由高阳派出所等职能单位依法调查处理,涉事油罐车已被派出所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为认真贯彻3月3日全市打击整治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云阳县打击整治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渠马镇政府赓即行动,组织工作专班,认真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油品管控为重点,依法严厉打击成品油非法生产、储存、运输、销售行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营造成品油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环境。

同时,镇里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推进依法整治成品油非法经营专项行动,对新排查发现或接获举报并查实的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露头就打、零容忍,并加大路查力度,严厉打击无证无照流动加油车,加大每日执法检查成品油运输车辆力度,持续对本辖区成品油非法经营重点区域及周边线索进行全面排查,持续保持打击成品油违法经营的高压态势,把整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整项行动干净、彻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