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渠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渠马镇召开政务礼仪培训会
日期:2020-12-18 字体:【

为强化工作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干部个人素养,12月1日上午,云阳县渠马镇有幸邀请到云阳县机关事务中心礼仪老师贾桂英女士,为全体机关干部培训政务礼仪。

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两个半小时的授课中,贾老师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从政务礼仪概要、政务形象管理、政务接待规范、语言沟通艺术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具体的事例,从形象礼仪、举止礼仪、接待礼仪等多点切入,对基层干部与群众交往中如何注重文明礼仪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重点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 乘车礼仪 就餐礼仪等知识。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有助于机关干部提升礼仪素养,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

授课结束后,机关干部还与贾老师进行了交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培训课精彩实用,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讲授的礼仪知识不仅和工作息息相关,还能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对提升个人形象和机关形象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