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渠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渠马镇召开森林防火及护林员培训工作会
日期:2020-09-14 字体:【

渠马镇召开森林防火及护林员培训工作会

近日,渠马镇召开森林防火及护林员培训工作会,全镇30余名护林员参加培训。

会上,培训人员结合本镇的森林防火特点和近年来森林火灾案例,对森林防扑火的基本知识、具体措施办法、护林员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要求,各护林员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提高防火意识,同时加大对群众森林防火知识的宣传;对重点地段、重点部位加强巡逻密度,对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要严守规章制度,切实履行自身职责。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护林员对森林防火工作的认识,全面提升了森林火灾预防知识,为渠马镇森林安全筑牢坚实的“防火墙”。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