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渠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渠马镇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05 字体:【

渠马镇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实施,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 5月12日,渠马镇利用赶场日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宣传。

 在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法律知识读本和宣传单页,解答法律咨询,向大家普及讨薪维权、工伤赔付等方面法律知识,引导农民工朋友学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共计发放资料100余份。

现场宣传之后,工作人员将继续走进辖区项目施工地,向负责人宣传条例全文,倡导用人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诚信守法规范用工。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和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辖区用人单位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