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渠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渠马镇发挥电商无接触配送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0-02-23 字体:【

渠马镇发挥电商无接触配送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贯彻落实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尽量减少人员流动接触,渠马镇领导向电商企业提出倡议,希望企业针对当前部分实体企业暂时停业,减少人员聚集的新特点,充分发挥网络优势,镇通过引导广大电商企业,与圆通快递、邮政配送强力合作,通过线上下单,线下“无接触配送”的方式,开展商家与居民生活物资“无接触配送”服务,保障了群众菜篮子,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吃到新鲜蔬菜。

镇线上下单“无接触配送服务”开展以来,深受群众好评。居民不进市场就能买到生活所需,降低了疫情扩散风险,减轻了防疫压力,给老百姓带来一个足不出户的购物体验,助力我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