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渠马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的“代购员”、“快递员”
日期:2020-02-23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的“代购员”、“快递员”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让村民少出门,响应群防群控号召,渠马镇柴林村四职干部、村里党员志愿者组成了疫情防控志愿队,纷纷化身“代购员”、“快递员”,为村民统一代购代送生活物资,赢得了村民们的好评。

“这是你买的菜和快递,还有什么需要再联系我们。”2月以来,渠马镇柴林村党员干部便开始为有需要的村民代购生活物资。村民只需将需要的东西通过电话或微信告知村干部,第二天“快递员”就会将物资送上门。这一举措,大大减少了村民外出聚会的机会,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

目前,渠马镇各村村民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家中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柴林村党支部书记说:我们将继续化身“代购员”、“快递员”为村民做好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