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青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青龙街道开展村社新一届党组织班子“五个一”活动
日期:2021-03-16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王月园)3月16日,青龙街道组织开展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五个一”活动,进一步激发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的工作热情,强化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新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活动前,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集中开展了一次党性教育。会议指出,此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得到普遍认可,干部队伍结构持续优化,大家要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在新的岗位干出新业绩,在新的任务中做出新成效,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勤于学习,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全面提升素质能力,强化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要突出主业,夯实基础,抓实抓好基层党建,找准短板弱项,在解决问题中求突破争先进,要勇于担当发展重任,苦练内功强素质提能力,围绕村社区“抓党建、抓发展、抓治理、抓服务”的主要职责定位,要有责任、有担当,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做一些实事,成为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书记、好干部,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活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让大家受警醒、知敬畏,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