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青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青龙街道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
日期:2021-03-12 字体:【

3月12日,青龙街道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布置今年党建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街道纪检、政法、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各司其职,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清新的形势,统一思想认识,街道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论述,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街道党的建设工作实现新作为;要聚焦服务大局,抓实重点任务,纪检工作要在警示教育、监督执纪上下功夫,政法工作要在“防风险、保稳定”上下功夫,组织工作要在“正导向、打基础”上下功夫,宣传工作要在“举旗帜、鼓干劲”上下功夫,统战工作要在“增共识、聚力量”上下功夫,群团工作要在组织引导、提升服务上下功夫;要深化从严治党,确保取得实效,街道各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围绕县委县政府实施“双100双1000”战略和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新作为。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