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青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青龙街道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
日期:2020-08-27 字体:【

近日,县人大青龙街道工委组织十多名县人大代表到云阳县实验小学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工作。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云阳县实验小学教室、计算机室、舞蹈训练室、合唱排练室等功能室,现场听取了云阳县实验小学负责人汇报近年来学校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短板,重点对生均师生比、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生均校地、生均校舍、生均体育运动场馆面积等10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

视察组对该校人大代表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专门针对全县义务教育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现场讨论后,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加大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划片就近入学“三对口”政策的宣传力度;二是从家庭、家长入手,大力倡导树立良好家风,以家风促学风带民风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三是联合家庭、学校、社会三方共同发力,解决目前中小学生群体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后续,将组织县人大代表对低保评审、柑橘产业发展与管护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