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青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青龙街道开展春季统一集中灭鼠行动
日期:2020-05-15 字体:【

青龙街道开展春季统一集中灭鼠行动


5月15日,青龙街道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切实抓好春季鼠类防疫工作,对全街道16个社区(村)开展了统一集中灭鼠行动。

活动前,各社区(村)在辖区宣传栏上张贴春季统一灭鼠温馨提示,告知居民在投放鼠药期间注意安全,避免儿童和宠物误食,请广大城乡居民在活动期间积极配合。

本次活动投放的灭鼠毒饵为红、绿色溴敌隆。由社区(村)工作人员统一在老鼠出没的墙角、下水道、地下车库、夹层及重点场所的灭鼠点等处投放灭鼠药,采取定点投放,安全投放,安全灭鼠。此次,共有100余人参与投放,自制损毒饵盒80个,堵鼠洞150处,投放鼠药400余千克。

该街道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各个灭鼠站点的自查,及时补充鼠药,在做好全覆盖的同时,确保消杀成效。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