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青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青龙街道开展趣味工会活动
日期:2020-03-28 字体:【

    青龙街道开展趣味工会活动


3月27日,在一家名叫的“江南田园”的农家乐传来了阵阵加油助威呐喊声。走近一瞧,原来是青龙街道机关干部职工正在进行一场拔河比赛,比赛双方在中线上一左一右地僵持着……

活动中,青龙街道机关干部职工五人一组,依次参加呼啦圈接力、集体跳长绳、夹珠子、拔河比赛、踢毽子等项目,每个项目单独积分,最后以总分排名确定团体一、二、三等奖,对应奖励大米、油、洗衣液等物品。

据青龙街道总工会负责人介绍,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从大年初二开始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随着疫情形势的持续好转,为了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增进职工友谊,机关工会专门组织了这场趣味工会活动。一方面,让大家体会田园风光,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缓解压力;另一方面,积极响应“十个一”活动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有序复市复消,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助力全面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