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青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青龙街道安全有序推进违法建筑整治行动
日期:2020-04-16 字体:【


青龙街道安全有序推进违法建筑整治行动


 “轰隆隆……”,随着电钻机的冲击声及大铁锤的敲打声,一个又一个顶楼的违法加层建筑被安全有序拆除。连日来,青龙街道持续推进辖区楼顶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

3月1日以来,青龙街道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及时启动城区违法建筑整治行动。截至4月14日,已拆除各类违建308处,拆违总面积约24438平方米。

下一步,该街道将联合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等有关单位,发动街道规建环保办、综合执法办、综合执法大队、平安建设办等力量,继续保持硬核拆违力度,对违法建筑“零容忍”。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