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盘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盘龙街道开展消防宣传,送上“防火良策”
日期:2024-03-29 字体:【


3月27日下午,盘龙街道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挨家挨户送上“防火良策”。



宣传现场,宣讲人员针对“九小场所”存在的环境复杂、火灾隐患聚集、消防知识匮乏等现象,采取“查、宣结合”的方式对场所内的隐患进行排查,结合发现的隐患向群众讲解日常用电用火用气安全注意事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火场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

宣讲人员还向各场所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嘱咐各场所负责人要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并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不断增强自防、自查、自救能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