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盘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盘龙街道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3-01 字体:【


近日,盘龙街道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辖区驻街单位、村(社区)四职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街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各级经济工作会部署,按照县委“14445”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唯实争先,为奋力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贡献盘龙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党的建设上有更大提升,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阵地管理,强化理论武装,建设“四好商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继续做好党管武装。在经济发展上有更大作为,抓实抓紧市场主体培育,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五经普”工作。在城镇建设上有更大成效,深入推动城市更新,做好环保督察问题反馈整改。在乡村振兴上有更大突破,坚决守住“三条底线”,加强产业培育,做好林业、公路、水利和三峡后续等工作。在民生保障上有更大进展,办好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平安稳定上有更大力度,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抓好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建筑施工、地质灾害、食品安全、受限空间、安全生产等工作,积极化解信访矛盾,打好“保卫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对标县委“四大任务”,以“四大行动”为抓手,扎实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一是对标现代化城市建设,以推进集镇污垃费收取为突破,全面建设宜业宜居美丽盘龙。二是对标现代化农业农村建设,推进强村富民综合改革,加快“三变”改革,以村强带民富。三是对标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推动工业园区迭代升级。四是对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移风易俗为抓手,整治陈规陋习,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