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盘龙街道办事处>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总结表彰鼓干劲 凝心聚力谱新篇:盘龙街道 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4-01-29 字体:【

124日,盘龙街道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盘点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奖励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企业家、群众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聚焦盘龙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干实绩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街道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干部职工24村(社区)驻村工作队辖区单位重点企业、先进个人代表240余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向“重庆好人”张诗贵同志代授荣誉证书,依次向评选出的“盘龙好人”、特别贡献企业、十佳纳税大户、标杆企业、经济发展贡献企业、优秀支书、优秀村干部、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的村社区颁发荣誉奖牌、荣誉证书。

会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获奖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关心与支持,必将把2024年工作干得更好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街工作。过去一年,全街上下提能升级、唯实争先,锻造了全面过硬的党建格局,赢得了各级各界的广泛赞誉,保持了稳定增长的强劲态势,筑牢了高质量发展的实体根基,绘就了幸福美好的民生画卷,构建了和谐有序的善治格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要求,2024年,全街上下要突出“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聚焦县委“14445”部署,主动在“小县大城”“强镇带村”试点中谋机遇、定目标、找任务,在经济发展上有更大作为抓实抓紧经济普查、市场主体、招商引资、创新提升;在城镇建设上有更大成效抓实抓紧城市更新、融合发展、文体提质;在乡村振兴上有更大突破,抓实抓紧人口转移中转站打造、农业生产服务站打造、绿水青山守护站打造;在民生保障上有更大进展,抓实抓紧民生保障、服务供给;在平安稳定上有更大力度,抓实抓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加快打造建设现代化城市盘龙样板、建设现代化农业农村盘龙样板、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盘龙样板、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盘龙样板,为建设山区库区强县富民现代化示范县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