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平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推进诚信经营、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3-12-25 字体:【


推进诚信经营、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提高社会信用度,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平安镇政府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平安镇组织工作人员,分组深入到各家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加强相互交流。向他们宣传诚信经营行天下,失信将寸步难行的社会行为准则,分析诚信在经商活动中带来的好处,再通过典型案例的讲解让诚信经商的思想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

         经过本次活动,引导企业树立讲诚信、重信用的诚信意识,也优化了我镇的营商环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