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平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平安镇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日期:2023-12-25 字体:【


平安镇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诚信乡村建设,引导群众传承文明、重信守诺,弘扬时代正能量,营造诚信乡村浓厚氛围。近日,平安镇针对广大群众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诚信宣传单,以防范和原理诈骗为切入点进行信用宣传讲解,提醒村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信电信网络诈骗,号召村民知信、用信、守信,宣传引导广大村民群众增强诚信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乡村居民诚信意识,增强了居民诚实守信的自觉性,为营造文明和谐、诚实守信的社会范围打下良好的基础。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