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平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24小时值守!平安镇进入汛期“作战”状态
日期:2020-07-17 字体:【

7月16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凌昌勇一行到平安镇巡查督导地灾防范应对工作。县地防办和镇主要负责人等一行陪同实地踏勘了老林坡、小二坪等地质灾害隐患点。

“老林坡和小二坪滑坡是多年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滑坡点滑体面积较广,威胁群众较多,我们对隐患点制定了专门的应急预案,将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先后开展了4次应急预案。”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我镇将时刻绷紧地灾防治这根弦,客服侥幸心理,做好动态监测工作,做到险情速查、灾情速报、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在现场踏勘和听取了平安镇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凌昌勇指出,当前正值汛期,强降雨天气仍将持续,要落实好“四重网格”化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巡查排查及监测预警工作,实行动态监测,密切观测裂缝、排水等情况变化,发现险情要及时组织受威胁群众临时避险并妥善安置,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