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平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平安镇:开展散居孤儿家庭慰问活动
日期:2020-04-29 字体:【

近日,为全面掌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散居孤儿生活和学习情况,平安镇积极开展了散居孤儿家庭慰问工作,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走访中,平安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与孤儿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基本生活、生活环境、就学等情况。同时,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叮嘱他们复学后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慰问人员还为孤儿家庭送上慰问品,监护人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目前,平安镇共有5个散居孤儿,4名为在校学生,1名中职毕业后在务工。在家庭探访过程中,没有发现歧视和虐待孤儿的情况,散居孤儿基本生活补贴及临时价格补贴均足额按月发放到位,银行卡均由监护人或孤儿本人保管。

平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全面落实散居孤儿家庭探访巡查制度,着力解决孤儿生活、学习和医疗等方面的存在的困难,让孤儿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