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平安镇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平安镇为贫困户发放大实蝇诱捕器 助力柑橘管护
日期:2020-05-08 字体:【

“白龙社区500个球型诱捕器、平安社区3500个、向阳村3000个……”5月7日,平安镇农服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给辖区18个村社区分发大实蝇诱捕器,助力柑橘管护。

“捕杀成虫可避免当年果实受到影响,方式有诱杀、诱捕、驱杀三种方式。我镇根据各村社区种植柑橘情况给各村社区发放一定数量的球型诱捕器,并由村(社区)分发给贫困户,指导他们科学防治柑橘病虫害……”平安镇农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柑橘是该镇农业主导产业,现有柑橘1333公顷。该镇向贫困户发放诱捕器,同时还邀请农业技术人员到柑橘基地为贫困户指导柑橘管护要点,切实提高柑橘产量,进一步促进柑橘产业提质增效,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