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普安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普安乡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 网上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12 字体:【

普安乡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清明节扫墓祭祀、缅怀祖先,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为了让大家既祭祀先祖、缅怀英烈,又确保人身安全、避免发生火灾,在清明节期间,普安乡开展了以网上祭祀为主的“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清明祭祀活动。

活动中,乡、各村(社区)采取在辖区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利用村广播、QQ、微信群转发清明节网上祭祀倡议等方式,号召群众清明期间开展网上追思祭祀,包括家庭网上追思、网上书写寄语,为逝者点燃香烛、敬献鲜花等方式开展网上祭祀活动。同时,通过清明网上祭扫暨英烈事迹宣传专栏、“2021百年英烈筑党魂事迹展”宣传专栏等引导群众通过网上祭扫方式缅怀英烈,凸显向英雄群体致敬的主题,引导广大群众尊重英雄、歌颂英雄、怀念英雄,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营造致敬英烈、缅怀英烈的浓厚氛围。

通过活动,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会积极学习英烈们的英雄事迹,传承优良传统,用更文明更安全的祭奠方式来表达对烈士们的缅怀之情。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