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普安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普安乡上党课 学党史
日期:2021-04-01 字体:【

普安乡上党课 学党史

41日,普安乡党委负责人以《追忆云阳红岩精神,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为题机关干部、村四职干部讲授党课。同时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掀起全乡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专题党课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沿着百年党史的清晰历史脉络,结合红岩英烈事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群众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立足岗位为群众服务。身在和平年代,要饮水思源,深刻感受党的初心和使命,应该以革命先烈为标杆,“常念我为什么入党、常问我做了什么、常思我该怎么做”,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掌握各个历史时期革命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时代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和提高效率的力量源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和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担。

课堂上,与会党员干部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党课内容让人深省,催人奋进一定要铭记党的历史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做红精神的信仰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声音的传播者将党史学习教育为干实事的动力竭尽全力为群众谋福利、办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还发出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再次净化和洗礼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