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普安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普安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15 字体:【

普安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近日,普安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施“双1001000战略和实现“五地一支撑”目标贡献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全体动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增强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激发工作信心和思想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当前,普安正逢政策机遇叠加期、高质量发展黄金期、开启乡村振兴的关键期,机遇空前。要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同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党员干部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从提高自身认识能力、精神境界和工作水平。各位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抓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云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县决策部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有关工作精神。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