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普安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普安乡:村“两委”换届 确保换出好班子 好风气 好面貌
日期:2021-01-14 字体:【

1月13日,普安乡对村(社区)“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县换届工作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上传达了全县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此次换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要求及政策变化,要求各村(社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工作,要把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突出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双好双强”干部,把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选进村(社区)“两委” ,确保换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换出好面貌。

同时,严肃换届纪律,全乡上下始终要把换届工作纪律挺在前面,要严抓教育、严抓防范、严抓惩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力争高质量完成此次换届任务。

动员会后,还进行了村(社区)“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