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普安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普安乡:走村入户送平安 消防知识进家门
日期:2021-01-05 字体:【

村入户送平安 消防知识进家门

本报讯(通讯员刘小军)“安全普安、你我共建,不堵塞占用消防车道;冬季取暖保暖要注意通风,谨防一氧化碳中毒。”连日来,普安乡组织乡村干部、消防志愿者、网格员村入户送平安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宣传员走进农村大院、居民楼栋入户群众发放《普安乡消防安全倡议书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并上门帮助群众排查电源线路、厨房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隐患手把手指导群众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并解答他们提出的有关消防安全方面的疑惑,进一步帮助群众认识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

下一步,该乡持续加大以“三清三查”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落实重点场所严防严控措施做好重要节点消防安全防范开展“三合一”场所、临街商铺、九小场所违规住人综合治理,集中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深化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工作。同时将利用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兴媒介实时向公众推送消防安全提示信息,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使消防安全常识普及千家万户,构筑居民消防安全保护屏障,共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1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