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乡镇>普安乡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普安乡:高效推进征地拆迁 护航重点工程建设
日期:2020-08-13 字体:【

立秋已至,骄阳依旧。8月12日,在普龙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第二标段征地拆迁现场,普安乡工作人员顶烈日、战酷暑,有序组织村组群众勘界测量土地,高效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省道S407龙普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普安段(龙普快速通道)征地拆迁,涉及普安乡丰河、回龙、佛手3个村10个组113户农户,征地拆迁工作任务艰巨。为做好拆迁工作,序时推进工程进度,普安乡围绕“保时间、保进度、保效果”的要求,组织精干力量,顶着连续高温天气,深入拆迁户家里认真核对套算每一栋房屋数据,与群众一道测算征收土地面积,认真细致地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据普安乡规建环保办副主任张亮介绍,自工程三个标段开工以来,该乡将普龙路升级改造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当成一件重点工作来抓,成立了工作专班,全力支持配合,全体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发挥“白+黑”“5+2”精神,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全力以赴奋战在征地拆迁工作一线,截至目前已完成95%以上征地拆迁工作任务。


为快速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工作组按照目标任务,精心组织集中力量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划定征迁范围,明确完成时限,坚决做到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部署和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算到底、一套班子服务到底的“三统一三到底”要求,严格规范工作行为,做到依法征迁、阳光征迁。

“在征地拆迁过程中,我们积极化解各类矛盾,严格执行政策,统一标准,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让群众正真放心满意。”普安乡规建环保办工作人员张浩说道。

同时,该乡还建立和落实“日报告、周通报、月督查”工作制度,建立征地拆迁信访维稳预警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和被拆迁户的思想状况、人员动态,千方百计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内部、解决在萌芽、解决在一线,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无障碍顺利施工。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